不知道是谁呢~

没有学过画画,但在练习中

【狛日】“甜蜜”暴击 2

我想发文了,我要发文了,我终于要发文了!!!

是之前的一个坑——童话镇

不过现在还在写就是了 

这个是去年的稿,来做个预告吧,属于是 

很短很短,真的很短 

预警啊,请谨慎观看啊 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我最近一直都在做一个梦,在梦里总有一个人呼喊着我的名字,虽然看不清楚他的脸,但那双绿色的眼睛却如此的记忆深刻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,这种感觉总是指引着我。


  一天,在一个偶然的机遇下,我看到了他的名字,它正被刻于墓碑之上,我这才想起我这空虚的世界里还有一个名叫“日向创”的爱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遗忘的梦



   站在沙滩上,牵着他的手看着太阳落日的余晖,当黑夜来临之际,才发现这里始终只有我一个人,那个曾牵过我的手的他,却早已抛下我沉入海中,销声匿迹了。好寂寞啊,狛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海与阳光



“以后我们一起去海边吧!”


这是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结局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我真希望这些话是现在在这对我说的,而不是在程序里。


“快醒来啊,狛枝。”


我呐喊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沉睡



这是什么感觉,感觉湿湿的,凉凉的。是眼泪啊,我眼前那个人为什么哭呢,别哭好吗?日向君。


啊,原来我已经死了啊,就连双手也变得冰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冰凉






评论

热度(6)